AnimeGarbo

简单 小资;幻想 动画 插画;walking music……

活着 - 郝云

付小洁:

累了站在高楼上,看着地上的小蚂蚁,

他们的头很大,他们的腿很细,

他们拿着苹果手机,他们穿着耐克阿迪,

上班就要迟到了,他们很着急,

我那可怜的吉普车,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,

他在这个城市里,过的很压抑,

虽然他什么都没说,但我知道他很难过,

我悄悄的许下愿望,带他去蒙古国,

慌慌张张,匆匆忙忙,为何生活总是这样,

难道说,我的理想,就是这样渡过一生的时光,

不卑不亢,不慌不忙,也许生活应该这样,

难道说,60岁后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,

一年一年飞逝而去,还是那一点点小期许,

我喜欢的好多东西还是买不起,

生活总麻烦不断,到现在我还没习惯,

都说钱是王八蛋,可长的真好看,

慌慌张张,匆匆忙忙,为何生活总是这样,

难道说,我的理想,就是这样渡过这样的时光,

不卑不亢,不慌不忙,也许生活应该这样,

难道说,60岁后,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,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活着

我不想这样慌慌张张,匆匆忙忙,为何生活总是这样,

难道说,我的理想,就是这样渡过这样的时光,

不卑不亢,不慌不忙,也许生活应该这样,

难道说,60岁后,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。

其实我也常跟自己说,人要学会知足而常乐,

可万事都一笑而过,还有什么意思呢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AnimeGarb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