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eGarbo

简单 小资;幻想 动画 插画;walking music……

开学以来的这段日子,每天都有杂七杂八的事情充斥着我的生活,我每天都在忙一些自己根本就不想忙的事情。

到底为什么在做这些事情?我无数次问自己。

尽管每天忙的没有喘息的时间,熬夜成为了家常便饭,可是我的心却越来越空虚,到底是为什么?

就这样身体像机器一样不停重复无意义的工作,大脑也成为了固定的模式。而我的人生目标却越来越模糊,越来越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。

有人告诉我这些事情不用太认真,可是不认真的后果我负担不起。

好可怕的趋势,是不是每个人都被这些事情模糊了前方的路,开始变得慵懒,变得随遇而安,变得安于现状。我不想这样,我不想自己的心越来越空,不想自己的眼睛失去激情的光彩。我刚刚踏上摸索未来的路,不想就这么断送了一切。

可这些杂乱的事情,让我如何是好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nimeGarbo | Powered by LOFTER